【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黄泉手记同人〗期末复习产物(安份x苏)

拖了一个星期的小小短篇,期末复习时产物。

初衷是想写写自己脑洞的苏的白色盘扣睡衣,再联想了一下和珅就有了这个东东==

【直女癌同桌看了后问我:为什么两个男的睡一张床上?】 

崩坏严重,慎



     早上闹钟声在耳边炸开,以往都是我和苏比谁手快先按掉。今天却有所不同,我抢先按下按钮后便安然睡下,然而五分钟过去,身边的苏明显没有任何动静,完全不符合他的一贯作风。我心里暗笑,这小子终于知道赖床的舒服了!看他以后还有理由怼我不上进?

     一盏茶的功夫,我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扰得我睡不着回笼觉:妈的!今天是和安岩他们商量对策的日子,差点就让我们睡过去。

     脱离被子的前一秒我有点犹豫到底是选择拯救世界还是选择继续待在被窝里,我第一次选择了前者,毕竟苏做的饭菜我还没吃够呢!

     我简单洗漱了一下才推醒不太对劲的苏。

     苏的脸色极差,眼角甚至有了淡淡的黑眼圈,黑眼圈在他苍白的皮肤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瞩目。

     “你怎么了?”我把外套给他披上,我本来是不屑于做这种事情的,奈何这只细节控把我逼成这样。

     他紧了紧外套,说道:“昨晚在想对策,没睡好。”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问题很棘手,但能让这个智商分分钟碾压一大批知识分子的苏操劳成这样,其复杂程度可想而知。想到这,我对苏的崇拜程度又上了一层。

     苏捞起他的衣服走向卫生间,出来时那身老式盘扣睡衣已经换下。他穿上短靴,熟练地围几圈围巾,推开门:“走吧,这几天会很忙。”

     我应了一声,撒开丫子跟上去。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