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勇冒剧组〗大红公鸡毛腿腿(算是元宵贺?)

安份不能在第八集后出场衍生

标题与内容无关!!】

文拖着拖着就到元宵了=口=

安份x苏 向注意

“安分”是故意打错的

沈图崩坏注意

bug很多不要细究,只是个梗


内蒙古   勇者大冒险剧组

     在无数次NG之后,盯着回放录像的沈图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剧组的其他人员如获大赦地松了一口气。
     今天拍摄的是西夏王陵篇的开头,一场在夕阳洒落的茫茫戈壁摊上安岩和神荼的对手戏。由于这场对手戏中安岩会和他的堂兄通电话,安分就自费过来搅和搅和,但这付钱的人是他还是同行的苏就不得而知。
     瞅着剧组完工了,安分就想提溜着苏去感受一下蒙古族的美食。这才刚迈出一步就被身后的沈图叫住了,只能灰溜溜地跑回来。
     沈总翻了翻手上的剧本,瞥了他们一眼,嘱咐:“提前准备,下斗后上场。”
     实际上他们来这里是来拍戏的,没有工作谁会无聊来戈壁找晒。
     “是,是!”安分嘴上马虎地答应着,之前他还抱怨着沈图一直不给他戏份,结果现在机会来了,而他的心早飞到香喷喷的烤羊腿上了。
     一边的苏没有回应,伸手从安分口袋掏出打火机和一包烟,点火吸上一根,颇感慨地看着心不在焉的安分,说道:“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见苏抽烟,沈图眉头直皱,问他们:“都吸烟?”
     安分点头。
     “影响形象,带坏风气。”沈图说着合上剧本,“剧本改了,你们的戏份全部删掉。”
     安分刚想点头,发现不对后猛地一惊,大喊:“我去!沈老板不带你这样的!我们那岂不是白来了?”
     沈图没理他们,只留下一个潇洒离去的背影。
     就这样,安分的登场梦又泡汤了。




评论(2)
热度(9)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