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黄泉手记同人〗无题(安份x苏)

手一抖删错了=口=

搬运

原著片段[摸遍了苏的全身。]衍生


     苏说他一分钱也没有,我不信,他就张开他的手臂:“不信你搜搜看。”
     我半信半疑地凑过去,像安检搜身那样从腋下摸到膝盖两侧。苏虽然看上去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但我实际摸上去后发现他身上的肌肉含量并不少,应该有专门训练过。
     这家伙果然是个练家子!我在心里暗暗惊叹。幸好当初没有逃跑,要不然就凭我这三脚猫的功夫也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惨状被他拎回来。
    一路下来到了苏的腰。这家伙的腰相较于正常男人未免也太细了。不过他腰部的肌肉练得相当好,估计是经常做一些柔软性的动作。我忍不住掐一把他的小腰,苏吃痛轻哼了一声。然后,他以一种极其鄙夷的表情俯视着我,说道:“我错了。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变态。”
    我十分尴尬地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回他什么。说我只是心血来潮他会信吗?
     我就这样尴尬地看着他,他也奇怪地看着我,两厢对望了好一会儿,终于被推门进来的邻居光瓢大叔打破。他看到我和苏后先是愣了一愣,随即说句打扰了便慌慌张张地退了出去,像是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一般。
     我抬头瞧了瞧苏的脸,又低头瞄了瞄他的拖鞋,才猛然意识到我现在是保持着双手搭在苏的胯骨上,整个人都蹲在他身前。我*,这误会可大了!他把我和苏看成在干那档子事了!
     没想到苏才刚来,老子在出租楼里的清白就栽在他手里。就算我原来在楼里的名声再差,可兔儿爷的称号我可一点也不想担当。要是被她知道了我这辈子都抬不起头了。
     苏看我变化丰富的表情也猜出了个大概,一脸嫌弃地轻吐一字污,转身就去翻我书架上的武侠小说。

评论
热度(18)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