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把微博脑洞的文搞了个大纲,爽完了不想写,写了肯定bug满天飞!cp新垣平×温彻,背景是汉代的驱魔司,以一个新人驱魔师的视角来看。

 
 

  新人驱魔师早早便听闻现任大驱魔师和护法武神的光辉事迹,对他们和他们之间的感情充满崇拜,他怀揣着驱魔的梦想加入了驱魔司。初入门,他便感受到了大驱魔师的风度翩翩、待人接物的和蔼可亲以及他渊博学识的一角,对大驱魔师的崇拜再上一层楼。

又在厅堂得见时新任大中大夫的心灯执掌贾大人,更是对他的明心和学识五体投地。但却未得一览护法武神之雄风,略为遗憾。

  当晚,小新人被安排在驱魔司的一个小院里暂住,半夜三急起来找茅厕,因初来乍到不识驱魔司内奇门遁甲之布局迷了路,后终得一假山后出了布局。正当高兴之时,听见不远处的院子隐隐传来斥责声,秉着吃瓜群众的坚定理念,他隐了气息去看看。结果发现白日里威风凛凛的大驱魔师,正被一个面若好女之人呵斥着,跪在搓衣板上唯唯诺诺。言语之间都是什么“你知道错了没有”“你和贾谊过算了”云云。小新人盲猜那人正是白日未得一见的武神,没想到传闻中如胶似漆的大驱魔师和武神竟然关系不太和睦。小新人暗暗溜走。

  第二日得见新垣平在伙房做饭,其菜品丰富度、菜色之香,让小新人不禁怀疑是不是给自己的接风宴,正暗戳戳高兴。却见新垣平将菜都端到温彻面前,全是拿来讨好自己老婆的。温彻见如此菜色却未变一点脸色,还是臭脸相迎,勉勉强强地吃下并挑三拣四,新垣平倒是很开心地一直给温彻夹菜。见小新人来了,也没分他一份,只说了自去伙房找厨子做去。

  小新人:…………………………不如去找贾大人[内心中指]

  小厮:不好意思,贾大人不在,去找梁王了。

  小新人:我还能怎么办?乖乖吃狗粮呗😭

 

评论
热度(2)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