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关于黄泉相关的CPtag

首先说明一下,这里是互攻党。
找文的时候看到其他家一些妹子,萌AB,不逆不拆的那种。在自家AB的tag下看到A和B CP向的无差文会很在意很雷。
由此思考了一下,除去联文和为群里的太太庆生外,我写的同人文和画的画在创作时方向基本都是无差的。
这就有个很纠结的问题——该不该打CPtag。
我一般是苏份和份苏都打上。现在也许没人在意(有的话请私戳我,我马上删tag),但以后总会有在意的。
互攻打什么tag确实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
所以我打算如果目前圈内的大家都能接受无差的话,原谅我现在先占个tag。等圈里人一多起来或第三季开播或三叔更新,我会把原来所有的文、图的相关CPtag删掉。
大概这样,如果对之前的无差有感到不适的朋友,很抱歉。
评论(8)
热度(2)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