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跟踪(01+02)

CP安份x苏(无差注意)

感觉经历过田螺一章比一章长后,我现在开始一章比一章短了,短小得简直不忍直视OTZ……

应该是……校园paro

日常向

震惊!高校一不良学生尾随同性同学的原因居然是……




01


     苏匆匆拐过转角,白色的身影转瞬消失在视野中。

     被那家伙发现了?安份带着一脸疑问追上去,不出意料在另一条街道再也找不到苏。

     安份不爽地撇撇嘴——人跑路了。得,又白干了,他从裤袋里熟练地掏出烟盒,抽一根点上,郁郁地准备返程。

     等扭过头才发现有个不应景的家伙挡在他前面,看衣服还是他们学校的。安份不爽在前,抬头就想装老大叱一下这毛小子,结果视线一对上安份就后悔了。挡住他回路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消失在他前面的苏。他被吓得嘴里的烟都掉了,心想苏不是在前面吗,怎么又绕到了我身后,他难道会瞬间移动吗?

     苏沉默着,但眼睛一直死死地盯着安份。安份愣了一秒,回过神来后忙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烟继续抽,他现在需要镇定一下。

     “你是谁?”对方黑这张脸问道,“为什么跟踪我?”

     “你又是谁,凭什么说我跟踪你?”安份掩住内心的惊慌,把问题又给推了回去。

     对方没有回答,瞬息间,安份只看到他身体微微动了一下,自己眼前就倏地一黑,紧接着意识也跟着视力消散去。

 

     不知过了多久,意识才慢慢回归身体,安份的第一感觉是自己脖子快要痛死了,颈骨好像要断了一样,脑袋更是嗡嗡作响。他艰难的张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无人空巷之中。安份不解,他是怎么来到这儿的。

     有人恰好走到他面前,问道:“谁派你来的?”

     冰冷的语气一下让安份清醒过来,心跳开始疯狂地跳动。他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




02

     安份打量了一下四周,没有任何人路过,要是苏心一横,他就算死在这里都不会有人发现了。好汉不吃眼前亏,大丈夫能屈能伸,安份忙迎上一副笑脸:“大哥,有话好说!别动手!”

     对于安份态度的转变之快苏略为惊讶,他说道:“我不动手,但你要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我说,我说,我全招了!”安份如获大赦,“是李夏(*)!他叫我来的!”

     苏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记忆中是有这么一个人,是他们学校的,“家里做水产生意的那个?”

     “可不是水产佬!”提到李夏安份的坐态放松了些,眼珠子也开始乱转,“我和他打赌输了,这小子就借机罚我来向你要手机号。”

     苏叹了口气,他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看来是他多虑了。这一闹,安份多多少少也知道了一些事,可不能让他宣扬出去。

      “抱歉。”苏一点也不诚意地敷衍了一句,指向某个方向,“作为道歉,我请你喝杯奶茶。”



(*)其实一开始是想打“李华”【英语出题者对广大学生的深深恶意】的,但是看着总觉得好别扭==而以前看过一道作文题,主角居然不是李华而是李夏!华夏华夏……啧啧啧真是CP感十足。以及水产佬就是帮安份去找苏的那个,不是那富二代(?)。



——TBC——

评论(5)
热度(8)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