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段子】鱼牢(四)

时隔两年的填坑~

人鱼paro,天雷+严重ooc注意!!

cp偏份苏荼岩,靠抽奖软件抽出来的顺序,反正是哪个我都不介意,目测全篇没🚲所以其实基本没差

大纲已飞,后面找回后可能会有bug修改

﹉﹉﹉﹉﹉﹉﹉﹉﹉﹉﹉﹉﹉﹉﹉﹉﹉﹉

2020.3.10

  “它就是鲛人吗?”一个少年发问。
  “他不是,鲛人不长他这样。”另一个男人回答到。
安份听了,气得想扇他一尾,却因为被捆得结结实实的,最多也只能晃动盛着他的木桶。
  之前被抓到的时候,安份认定他要被做成蜡烛去守皇了,然而这些人对他却不大感兴趣,他们更关心和他一起被抓上来的那具“尸体”,只有那个少年尚有几分好奇。
  安份警惕着周围的环境,以防这群人变卦,又一边想着怎样才能逃回海里。
  那个和安岩差不多大的少年在木桶外探头,口水滴到桶里,说道:“你一定很好吃!”


2020.3.21

  罗卜的耳朵动了动,听到船舱的房间里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与罗子听说苏公子醒了,便下到船舱里伺候着。不一会儿,只见罗卜搀着个面色苍白的男人出来,正是安份在海底下救出来的那人。
  苏端看着木桶里的安份,让他感觉自己就像是贝壳板上的红魽鱼,随时会被苏吃了。无论是被拿来炼油还是切成鱼片吃了,两个结局安份都不想要。
一人一鱼互相打量着,突然同时开口——
  “龙绡宫在哪里?”
  “你们有麻烦了!”
  话一出口,意识到什么的他们脸马上黑了。
  这时,罗子听不可思议道:“你会说话?”


2022.7.30

  安岩躺在珊瑚礁上,脸上盖着帛书,小尾巴随着水流不停地上下摇摆。书上说得再多也没什么用,果然还是要出去鱼牢外面体验花花世界才更刺激。
  因为从小生活在海里,鲛人一族对海里气象的变化非常敏感,察觉到洋流的不对劲,安岩一摆尾就赶紧钻到了珊瑚礁的洞里躲起来。
  “地龙要来了!”
  苏的脸色霎时变得苍白无比,大喊道:“跑!往岸上跑!”
  一旁的罗子听和罗卜明显还没反应过来要发生什么事,但多年的神经反射使得他们听到苏家人的命令,就会无条件地以最快的速度去完成它。


(tbc)


评论(2)
热度(1)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