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猫鼠,评书人设【大概?】

强制有,巨雷慎!!

521赶图途中突然被一个梗击中,于是贺图流产反倒码起了这个天雷ooc短篇😌


﹉﹉﹉﹉﹉﹉﹉﹉﹉﹉

白玉堂没想到会被展昭偷袭,南侠身手更胜他几分,这一下偷袭他便被对方按住了命门动弹不得。

  “展昭,你干什么?”白玉堂喝道。他被展昭按在床上,面色极其不悦。

  展昭低低唤了一声“五弟”,身上的酒气再也藏不住,酒香跟着话儿钻到了骨子里。精明如白五爷怎会不知发生了何事,当是展爷喝多了糊涂拿他寻开心。白玉堂心里冷笑,这“御猫”平时行为拘谨,醉后倒反不按常理出牌,我得让他出点糗日后好笑话他几天。

  这边白玉堂正盘算着怎么让南侠出丑,展昭倒是不客气地先出手了,嘴直接亲上去,摩挲着白玉堂的嘴唇。白玉堂顿时惊如炸雷,猛地一膝击间隔开南侠。展昭虽然醉了功夫路子可没落下,瞬息间两人就在床上过了好几个回合,一时不分输赢。

  醉酒的人是喝不醒的,白五爷自是采取暴力解决的办法,下手毫不留情。展昭虽因醉酒反应稍有迟钝,却摆出了不知哪学来的醉拳路子,一反往常的阳气刚劲,招式缠柔难解竟让白玉堂挣脱不得。来回之间,两人倒是纠缠更深,待白玉堂感觉到下面被什么顶着之时脸色更是黑了几分。

  趁着这功夫,展爷又压制上来,使了招青龙摇首,点了白玉堂几处要穴使得他全身麻痹,有力也使不出。白五爷心道不妙,今个儿怕是要栽在这只醉猫手里了。

  待得剥开鼠皮,异〖开封府警告〗物〖开封府警告〗侵〖开封府警告〗入之时,白玉堂瞪红了眼睛,指甲抓破展昭的手臂,一字一句怒道:“展昭,我永远不会原谅你!”

  一直醉里朦胧的展昭如梦方醒,方停下身下动作将头深埋在白玉堂颈窝里,呢喃道:“我展昭心悦五弟已久……”

  白玉堂闻言一惊,像是被扎破了气一般,瞪着眼略微回应了接下来的亲吻,此后只奔一夜风流。


﹉﹉﹉﹉﹉

本来只是一时兴起码的,后来发现可以当做下一篇猫鼠文的一个小补充,干脆就把那篇的设定给融进去一点儿了,比如猫鼠其实是双向暗恋,就是一直没戳破窗户纸~

评论
热度(2)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