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一发摸鱼

《相见欢》同人
cp:李衍秋×郑彦   【明明想写的秋彦,结果越写越觉得彦秋,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时摸鱼一时爽的严重ooc脑洞,脑洞取自郑彦中毒那段,时间太久没回去考据(:3_ヽ)_

﹉﹉﹉﹉

  “你们退下。”李衍秋挥退下人,独留负伤的郑彦在屋里。

  郑彦对他打了个眼色,李衍秋横过头不去看他,相识多年,郑彦何不知道李衍秋的脾气,必是生气了。郑彦扭动身体,一点一点地朝李衍秋挪去,看他没有反应,反倒一直盯着墙上挂的一副山水图,就提着胆嚷嚷道:“哎哟,我这毒又发作了!”

  李衍秋没好气地哼一声,说道:“郑卿忠心人人可鉴,定不会拘于此等小痛。”

  “是,是。”郑彦光明正大地往李衍秋那儿挨,“臣的毒并不碍事,可陛下心疼啊!”

  见李衍秋肯回头看他,郑彦就更不拘束了,直白问道:“陛下就不可怜一下臣?”说罢,郑彦还来不及进一步动作,整个人就被李衍秋一手抓过去,脑袋被按在他的大腿上。郑彦作为刺客,定当随时防备,而唯唯不设有防的,独李衍秋一人,正如此才让这帝王得手。

  “还不休息?”李衍秋发问。

  李衍秋可不是纸老虎,郑彦不敢做得了便宜还卖乖的事情,便乖乖枕在君主的大腿上,一动也不动。两人这时也不讲什么君臣禁忌,毕竟单独相处的时间太少,且行且珍惜。

﹉﹉﹉﹉﹉﹉﹉﹉﹉

[小剧场的小剧场]

不久后,段岭进屋探访李衍秋,因东宫之贵下面的人未曾通报,见到自己叔叔和他下属如此和谐,大跌眼镜。

李衍秋『…………』

段岭『…………!!!!』

郑彦(立马顶伤翻下身跪下)『臣知错,请陛下和太子殿下责罚!』

李衍秋『…………』

段岭OS『郑彦你对我四叔做了什么!!??』

评论
热度(3)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