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安份x苏】斑驳(无差?)[完结]

惊蛰的文我能拖到谷雨也是很厉害了!

大学校园paro

大二老油条安份x大四保研学霸苏
 (也有初中生安岩x大一校草神荼cp注意!【无差】)

本章有比较偏份苏的儿童🚲和狗血情节出没[会不会被和谐?担心],依旧ooc爆表,雷者注意!!

有空的话还会整理一下以前的文,统一发一个了解ପ( ˘ᵕ˘ ) ੭ ☆
 感谢一直能追这篇ooc雷文的天使们,我们下一个《星航414》见😘

【已修改,放河蟹版】

———— ————— ————— —————

【前文链接】

01~02  03~04  05~06  07~08  09~10 

———— ————— ————— —————

惊蛰

11

  开学初,G大的学生都顺利返校。作为舍友,他们惊奇地发现原本每天都和苏黏在一块的安份突然变得形单影只,学习吃饭打游戏都是一个人。安份本人平时也不爱和人交流,那几个舍友也没想去问他和苏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中一个拉过他邻铺嘀咕:“安份那小子和他男朋友是不是掰了?”
   邻铺咂舌:“谁知道呢!”
   躺在上铺假装沉迷游戏的安份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道我也想知道啊!
   自开学以来安份就没见过苏的影子,他几番上宿舍找人,只得到了他的舍友冷淡地告知他也不清楚。
   苏被生生地从他的生活中挖出来,留下一个大洞,这让安份感到万分的不适应。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又犯了。他挠头。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这个专业术语还是苏告知他的。天知道跟苏相处的一个学期,为了几百块钱安份被苏戏弄折磨多少次,但每次之后苏再给点好处,安份又把翻脸的念头给咽下去。几次之后,苏幽幽地对他说:“你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你知道吗?”
   他当即一脸懵逼,心想这是什么,绝症吗?我还没赚够钱呢!他心惊胆战地上网搜索——“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依赖心、甚至协助加害人”,看着百科上的定义安份的手抖了抖。
   现在想想,当初苏说的话不失为一种暗示。
   思索间,第四个人回到,四人间的宿舍就这样凑齐了。刚回来的舍友是隔壁电院的,因为各种原因被分到安份他们土木系的宿舍,平时戴着副眼镜看上去特别斯文而且死板,被宿舍戏称为“眼镜仔”。眼镜仔对安份说:“我刚才路过实验室的时候有看到有人在里面,应该是苏师兄吧。”
   听闻安份一从床上翻身而起,利索蹦下床穿好衣袜,跌跌撞撞往实验楼赶去,空留下三脸懵逼的舍友。
   安份等赶到实验室的时候,苏正在焊电路板,灵巧的手拿着电焊笔留下一个个完美的焊点,动作优美,好像他不是在焊锡而是在维也纳的剧院弹奏钢琴。
   发觉安份到来的苏抬起头,两个人的视线就这样对上。
   “苏……”安份犹豫着。
 一道闪电疾驰而下, “轰——!”
   阴沉的天空被这巨雷震醒,安份的眼前突然断线,整个世界一片漆黑。
   “过来打个灯。”苏隐于黑暗之中,隔着幕布向安份发号施令。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心里这么想,实际上安份还是乖乖打开了手机自带的手电筒,向苏的实验台摸去。
   苏正在拼装某个机器零件,复杂的线路看得安份这个土木人直撇嘴,他不自觉把目光移到了苏身上。手电的光全力支持苏手下的零件,只有几束漏到他的脸上,显得苏专注的表情上多了几分暧昧不明,每次闪电劈下照亮他的脸的时候,有人的心隐隐加快跳动。
   手机照明灯突然熄灭,打了安份一个措手不及。在黑暗中,安份的心跳莫名加速,他能感觉到手机没电后苏一直在看着他。两个人在一片漆黑中对视着,看得清对方又看不清对方。安份只记得他那晚最后一次看到苏的脸是在接下来的闪电下,他看到苏苍白的脸,看到苏也和他一样正在看着他,看到苏眼里复杂到无法描述的情绪。
   眼前再度黑下来的时候,安份心里一股燥火,直接把人推到墙上暴(放河蟹)力地扯开苏的围巾,直往他脖子上口肯,一路留下青青(放河蟹)紫紫的痕迹,双手也不住往衣缝里探。被实施(放河蟹)暴(放河蟹)行的苏一点反应都没有,像是被吓呆了一样。
   安份的牙齿一直往下走,而苏一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像是性冷淡一般。他半蹲在苏的身前,暴(放河蟹)力解开苏的皮带扣子,正要进一步发展,动作却突然停了下来。苏全程冷漠的反应非常不对头。
   抬头看去,透过窗边的光能隐隐看到苏也低着头。想到黑暗中那双清澈的眼神,安份不由自主站起来,和苏面对面。
   苏的手托住安份的面颊,低头亲下去,安份被这突如其来的主动惊吓到做不出任何反应。苏环住安份让两人的身体更加贴近,嘴唇生疏地蹭了一会儿舌头就试着往安份嘴里探了。
   这时,几束光闪过安份的眼睛,传来实验楼保安粗犷的声音,正在到处查询是否还有仍留在在实验室的学生。安份一个激灵推开了面前眉头紧皱的人,以贼快的速度溜了。
   等保安的手电直直照进实验室时,他只看到那个大四的学霸又滞留了。保安提醒道:“麻利哒快回宿舍呀,干嘛呀从里待着,舍友不着急啊!”
   苏难得抬眼瞥他一眼,利落地把仪器收拾好,拎起单肩包把门给锁上,细步离开。
   经那以后,安份的舍友惊奇地发现安份又整天和苏凑一块,甚至都不怎么着家了。

咸阳国际机场候机厅
   “喂,苏?”安份接通电话,“我在机场。”
   「你在机场做什么?」苏问道。
   安份跟旁边人打了个招呼,走到自动贩售机旁才继续说道:“安岩不是判给了我婶吗?她打算带着安岩去燕坪工作,手续都办好了。”
   电话那头苏垂下眼帘,眼珠子兀地转往苏家院子外,开口道:“你傍晚过来一趟。”
   “没空,谢谢老板款待!”安份随意打发着。
   “我们开小灶。”您的男友心机苏使出杀手锏。
   对苏的手艺百吃不厌的安份立马中招: “好嘞,大佬,我非常闲的!我们约约约!几点啊?”

  等安份进了苏的小院子,奇怪地看着石桌上摆着的四套餐具,不由瞥向那个站在树下装逼思考的人,问道:“还有谁要来?”苏一套,罗卜一套,他一套,还有一套是给谁准备的?
   先一步回答他的是留着哈喇子蹲守在石桌前的罗卜,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是秦公子。”
   “哪个?”苏认识的人中姓秦的非常多,到他这儿他认识的就只有三个:神荼、秦盛、阿塞尔。但能被罗卜称作“秦公子”的必定不是阿塞尔。这俩家伙经常一起和安岩厮混,虽然安岩大部分时间都还是跟着神荼的。
   说到安岩和神荼,安份就脑壳痛。这刚进入青春期的小屁孩情窦初开,连爱字都还不知道怎么写就坦白自己喜欢神荼,要追他,一放假就往人家家里那儿钻,活像STK。当然,他和淮南三家第一熊孩子阿塞尔的孽缘也是这样开始的。
   “有什么事。”一个自带拽八百五气场的男人登场。
   安份心里咯噔一下,艰难地把头扭向苏,苏摆出一脸无辜的样子,让安份真想抡起石椅砸过去。
   “安岩他……搬去燕坪了。”安份开口。

                                                                              END

评论(9)
热度(24)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