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苏份】回答|| α粒子击中距Y板中心1/3d处

  群内的点梗游戏!❤
@穷酸的辣鸡狗鱼 点的跟“回答”有关的
由于各种原因没憋出后文而有些跑题了OTZ
原谅我又是非常的短小
(个人已经基本忘完高中物理知识XD)

﹉﹉﹉﹉﹉﹉﹉﹉﹉﹉﹉﹉﹉﹉﹉﹉﹉﹉

我趴在课桌上,百无聊赖地转着笔,讲台上是对着题目喋喋不休的老师。
  是的,我没完成这次的作业,以至于老师在上边讲评我却一个公式也没听进去。反正我自己一直是这幅德行,咸鱼再怎么翻身也还是咸鱼,与其浪费时间纠结在这些让我想破头皮的题目上,还不如让我死个痛痛快快,起码死前还能快乐潇洒一回。 
  等第三次把笔转掉后,我感觉到老师的目光扫向这边,我心虚地低下头,不去和他对视。老师敲了敲白板:“苏同学,α粒子会击中Y板何处?”
  随即,坐在我旁边的苏推开椅子起立,我顿时松了口气——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苏悄悄瞥了我一眼,抛下一句令全班震惊的话:“老师,这道题我不清楚。”
  他话语一出,下面全是叽叽喳喳的讨论声,都在热议苏学神怎么可能有不知道的题目。
  “那好,”老师推了推隐形眼镜,“你的同桌回答不出来,所以安份你有义务帮帮他。”
  我的脸煞地变白,整个人颤抖着站起来,才开始琢磨白板上的那道题,区区磁场也难不倒我。这么想着,一思考才发现这α粒子居然在叉叉场里打转,还能不能愉快地做朋友了?
  我下意识看了一眼苏,这家伙反而一脸愉悦,心情非常好。敢情苏故意玩我是吧?我对着题目支支吾吾半天也没吐出一个字来,老师没耐住我结巴下去,摆手让我坐下开始讲解这道题。经这一次我也不敢造次了,老老实实地装作认真听课的样子,在草稿上涂涂写写。苏也一如既往地低头做自己的事情。
  一等下课,我转身就揪住苏的衣服,质问他:“你故意不回答到底想干什么?”
  苏皱眉,抓住我的手说道:“α粒子击中距Y板中心1/3d处。”
  我被他这一下整懵了,苏脑子里是装着铁锈钉吗,回答别人问题的时候总是驴头不对马嘴的。
  苏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你以后就会知道了。他这么说。

评论(11)
热度(11)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