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镜面

黄泉手记同人,难得正剧向

CP:安份x苏

假装这是接39章(实际并不)

极短未完XD

如果觉得剧情与田螺某一章很像……那么恭喜你答对了!!田螺那一章就是借鉴抄这个的= =!

章一

     “我以为你是聪明人。”李秀东看着安份说道。

     安份指指身后奄奄一息的苏,贱贱地笑着,说道:“我确实不够聪明,但我只认钱。你们要是给我足够的酬金,这家伙就归你们了!”

     “那好。”李秀东摸了摸他光溜溜的头顶,“你把他带过来。”

     “接好了!”安份兀地甩出一枚催泪弹,转身背起苏狂奔入森林深处。

     李秀东骂了一声,赶忙招呼其他人追上去。

     一边安妮也是被呛得不行,犹豫地瞄了一眼李秀东,咬咬牙也追了上去。

     安份还在树林里狂奔,后面传来的声响让他清楚地认识到那些人还在穷追不舍。这时,背上的苏动了动头,轻声道:“你应该把我交出去。”

     “你怎么样老子管不着!罗子听他们在哪里?再找不到他们我们俩都得完蛋!”安份怒道。

     身后没有回应,安份顿时意识到以苏的伤势他不能再颠簸,否则没等李秀东他们抓到他,这家伙就先挂了。

     想到这,安份不自觉加快了脚步,完全没有方向地在林子里疯跑。不知什么时候大雾升起,他也没有注意到要躲到树上去规避麻袋族,直到撞到树上,他才肯停下来。

     环境突然安稳下来,苏羸弱的身体一时不能适应,咳了安份一脸血。

     安份把苏安排到那棵树下,探了探鼻息,感觉到微弱的气息后大大松口气。他望了望背后,追兵没有追上来,视线里充斥着浓白的雾气。

     再转首,安份倒吸了一口凉气。前方的路虽还是一片森林,但却毫无阴霾,重重浓雾似乎硬生生被阻拦在他身后的地方。两边只是一米之差却宛如两个世界。

     他们出来了?

     绝对没有!

     安份极其肯定这里还是那个时间错乱的可哈拉。但他有种异样的感觉,这个地方极有可能有苏这十年来一直在寻找的那样东西。

——TBC——

…………………………………………………………
偷偷在这里说一下,我要填坑了XD——8.5
结果坑了——8.29

评论(2)
热度(9)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