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图灵/国驱】

是图灵番外的衍生,看到陈家兄弟出场的兴奋产物_(:△」∠)_

cp提及:陈真x陈朗、江子蹇x佟凯


  陈朗就着一个接近陈真的位置坐下来,此时陈真正在和一位吴姓旧识谈话,是男方那边的人,据说曾经在发〔咯〕改〔咯〕委工作过。迟小多带着那个漂亮的混血男生闲逛去了,大家都有着自己的事情,陈朗暂时没有能说上话的人。

  这时,有人突然拍了拍陈朗的肩膀,陈朗疑惑地回过头去,是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也都是男方家的。其中一个是那个伴郎。两人举止亲昵,陈朗不难猜出他们是什么关系。

  江子蹇先行搭讪:“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

  佟凯用手肘戳了一下他,暗示陈朗可能有特殊情况。

  陈朗笑了,比画了一个自己听不见的手势,两个人立即明白了。三人便改为在iPad上交流。

  【我是江子蹇,他叫佟凯。】

  【陈朗。】

  佟凯指了指在和吴舜交谈的陈真,问他是不是陈真的弟弟。陈朗点头,把桌上的一个果盘轻轻推到江子蹇和佟凯面前,两人也不拘谨直接叉起水果片儿吃起来。

  【你多大了?】佟凯打字。

  【今年二十四岁了。】

  佟凯点头,手上的iPad却突然被江子蹇夺去。

  【有男朋友没?】

  陈朗一下被这个问题给问住了,他摇摇头,认真地在iPad上写到【没有。】

  后面又补充了一句【我没有想过要去找男朋友。】

  普罗突然说道:“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在天和和关越交往前,我建议你不要点破。”

  听闻江子蹇对陈朗投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指了指人群示意他们还要去找其他人。他朝陈朗做了拜拜的动作,主动揽过佟凯的腰,佟凯也做了拜拜的手势,陈朗微笑着回应,两个人便扭拧着走开了,互相争着到底谁来抱住谁。

  陈真结束和吴舜的谈话走过来,找了把椅子坐下。

  【感觉怎么样?】

  【大家都挺好的,都很风趣。】

  陈真笑着摸摸陈朗的脑袋,他非常开心陈朗能和更多不同的人接触,更深入地了解世界。

  一直和哥哥在一起最好了。陈朗心想。


评论
热度(8)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