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八月十五月儿明

大家中秋快乐!(´▽`ʃƪ)
惯例   安份x苏  无差
突然兴起码的不知道什么鬼
【全文已修】

    这一切都起于我两年前的一次经历。我是个小偷,常常爬进人家屋子里偷东西。有一次进到一座有年头的宅子里办事,很不凑巧被宅子主人抓个正着。这个人没有把我送进去喝茶反倒雇佣我进到一个林子里帮他找一样东西。东西找到后,我的雇主彷如人间蒸发一般再也找不到他的消息。刚开始我还没有在意,毕竟钱确确实实到了手上那么其他的事情都好说。可是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我发现自己身边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每到雾霾天气,我就会看到很多不该看的东西。往往这个时候我都能被那些游荡在雾霾里的青面獠牙吓得半死,因为在它们发现我能看见它们后一窝蜂地涌上来,用流着脓水的身体缠绕着我,长满尖牙的嘴散发出恶心的味道,口气都直冲来过。但当雾霾褪去,周围的一切就会归于平静。身旁的人没有一个理解我的处境,这样日复一日,我终究被他们当做是异类押进了这家医院。
  我住在相对来说要安静一点的单人套间区,设备齐全。看着房内的布置,我突然觉得当初被钱冲昏脑的行为真是有够好笑的。我得到了财富,但也失去了自由。
  两个邻居也是死有钱的神经病,我没见过他们,只知道他们两个都非常热衷于在半夜乱搞。左边401的病友喜欢挠墙,每天三点准时起床挠,还他妈只挠我这边的墙。右边房间的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每逢初一十五这家伙就会拿石头敲我这边的墙壁,一直敲到医院外面的那只鸡打鸣。我有时真的很想甩一脸钞票到他们两个脸上,让他们速度换个房间。不过我财力有限,一直没能做到那么爽快。
  十五凌晨那天我被热醒,冲了个澡准备继续睡觉。就听到对面墙传来石头敲击墙面的声音,持续不断的噪音简直让人无法入睡。
  若换在平时我也不会去理睬他们古怪的行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现在我在却焦躁地站在403的门口前用力敲门,一个脑袋从门后探出。
  “有什么事?”那个人问到。
  我霎时被雷得外焦里嫩,那是我熟悉的声音。
  住在我隔壁病房的神经病原来是苏!
  看着他无辜的眼神我真想暴起把苏胖揍一顿,但我还是把情绪压了下来。他钱也给足了,两厢都没什么亏欠的。我脑子一时反应不过来和他说了一句:“那什么,中秋快乐!”
  苏明显一愣,也回了一句:“中秋快乐。”

评论(4)
热度(8)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