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安份x苏】斑驳(无差?)

大学paro
摸鱼混更,ooc严重慎,小寒因高数考试停更XD,大寒时再补上(?)
明天出因果下!开心!(∗❛ั∀❛ั∗)✧*。
真的好希望能有苏和安份!!

大雪

05
     看着眼前依旧的神采奕奕女人,安份面色极差,他想开口否认却又一次次吞了下去。
     那个女人还在打趣地看着他,可安份就像木头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无聊极了!女人腹诽。
     苏也不打搅两人之间诡异的氛围,退到一旁抱着胸,完全一副看好戏的状态。
     原先低头玩手机的人走到女人身边,揽住她的细腰,开口便是:“宝贝,这天怪冷的,我们去做点暖和的事情!”
     “好啊!”女人温顺地勾住他的臂弯,两个人招呼也不打,腻歪着走远。
     等他们离去,安份的拳头终于忍不住开始抖动,压抑着无从宣泄的情绪。
     “看上去像前任?”苏问道。
     安份不语。
     恰巧点好的纸包烤鱼上来了,两人拿了各自的一份也随着出了店。
     “安份。”苏没来由地叫了一声。
     安份虽然神情极差,但还是歪过头去等待下文。
     苏突然揽住安份的肩膀,把头凑近来了一句:“你知道你作业在哪吗?”
     “去你妈的!”安份失口骂道,“原来是你小子藏起来的!”
     不经意间,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在雪中,看起来像是太冷了挨着取个暖。
     然而有人并不这么认为,以至于气恼地回头瞥了一眼。

冬至

06
     战斗进行得如火如荼,绚丽的光影映在安份的脸上。之前一直被苏拉去搞研究,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接触游戏了,这会儿打得正上瘾呢,被舍友使劲拍了一下肩膀才回过神来。
     “干什么?”安份也没瞥他一眼。
     “有个小鬼找你。”舍友对门外站着的男孩努了努嘴。
     见着人安份登时吓一跳:“安岩,你怎么来了?”
     小小年纪便戴着眼镜的安岩灰落落地低下头:“爸爸妈妈又吵架了……”

     饭堂人声喧闹,安份领着安岩在苏对面的位置坐下,苏略略抬头,问:“你弟弟?”
     安份点头回应,顺手顺走苏碟里的菜,夹到安岩碗里。
     “我叫安岩,今年初二,梦想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冒险家!”之前的阴霾早已不见,安岩兴奋地做起了自我介绍。
     苏微妙地看向正在扒饭的安份,感受到视线的安份非常不自在,于是转头向安岩:“你自己一个人来这儿没出什么事吧?”
     安岩摇头,突然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说:“对了!我刚开始找不到你的宿舍,后来有个长得很帅的大哥哥送我到了宿舍楼下!那个大哥哥是安份哥你的朋友吗?”
     安份在脑内过了一遍自己熟识的人,除了苏以外非残即丑哪来的大帅哥?
     “我看到他了!”安岩拍案而起,指着不远处一个一身黑衣的人。
     安份探头望去,别说,人还真是够酷的,大冷天能坚持穿那么少也是非常牛掰了。不过这脸看着倒有几分眼熟。谁啊这是?

评论(2)
热度(16)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