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安份x苏】斑驳(无差?)

大学paro

摸鱼产物,小段连载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再见!表白勇冒剧组所有工作人员!表白每一位毛线!



立冬

03
     苏解释道:“你别误会。我是偶然间听别人提起的。”
     安份不说话,阴鹜地看着苏,苏也看着他。很快,两人的对视被上课铃打断。
     “mmp!老子还要上工学!”安份听见铃声条件反射一震,差点摔到树下,得亏苏手快一把拉住他。
     一溜滑下树,安份看着头顶还悠闲坐着的人直咬牙。一个考研的怎么不好好泡在图书馆?
     “你最好快点,还有四分钟。杜教授可不好说话!”苏看了眼手表。
     安份内心骂着有机会一定擦你工图,一路狂奔向理科楼。等到了课室,安份才发现他记错时间了——工学明明是在下午!

小雪

04
     一片飘雪中,有两个身影闪进了校内的小吃店,他们冻得哆嗦,抖着衣服把身上的雪絮清理干净。
     原本冷燥的天突然下起了小雪,苏兴致突起拉了安份来吃点热乎的东西,当然苏请客。
     两人各自点了东西,在柜台前哆嗦着等待。安份无聊地打量起四周,眼睛蓦地在一张桌子那儿定住了一会儿,又悻悻地收回眼神。
     “你认识?”苏问道。
     “不认识。”安份才发现自己的语气还能这么冰冷。
     “这不是安份吗?”坐在那桌的女人把目光投了过来,同桌的人也不屑地瞥了他一眼,低头继续玩手机去了。
     女人一甩头发便向安份走来,风姿绰约,面部似笑非笑:“哟,新男朋友?”

评论(2)
热度(17)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