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差党注意】
长期蹲盗坑、黄泉、khr|沉迷鸡总、🔥|原则可逆不可拆,在一些问题上会很极端|目前社畜打工中,账号常年长草
 

【安份x苏】斑驳 (无差?)

标题和内容无关,随脑取的XD

连载小段?

大学paro

寒露、霜降产物(然而霜降已经过了OTZ)


[寒露]

     迷糊间安份抬起头,前面坐着的又是那个白色的身影。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这家伙坐在他前面了。他人在学校里挺出名的,是一个连安份都能打听到的家伙。据说这家伙姓苏,是机制的学霸,现在已经大四了,居然还跑来听课——不是学分不够就是来泡妞的!安份打心底不想和这类人打交道。一下课,安份便如脱缰之马直冲出课室。才跑几步他就发现自己被人拉住手臂,那个苏看着他道:"同学,你手机忘拿了。"

[霜降]

     "嘿!安份,上来!"
     在他走过一棵树时,他听到有人在上面叫他。
     别的方面可能不行,但在攀爬方面安份却相当有天赋,三两下就爬上高树叉上:"你怎么在上面?"
     苏笑而不语,拍拍屁股下的树干示意他坐下。苏问道:"听说你其实和我同一届?"
     安份闻言沉默了一阵,才开口:"那又怎样?"
     自上次的闹剧,两人也算是认识了。偶尔会一起吃个饭,聊聊天,除此之外也没太多交往,毕竟年级不同安排也不一样。他们俩都不是喜欢在聊天时八对方隐私的人,第一次切入隐私的话题,让安份心里开始不舒服起来。



——TBC——

(真想说明年寒露再更新վ'ᴗ' ի~)

评论(6)
热度(12)
© _KNRE | Powered by LOFTER